诺许缘终。

夏至女孩。
微博:伊野尾诺诺子

原著布丁便当梗(…
真他妈太虐了。

我和夏萝小姐进到那个空间里的时候,札克席兹是直直地倒在地面上的,和他平时力量用得太多而超负荷的模样一样,又不一样。他的嘴角都是血,我的思路竟一滞,脸颊上的头顶上的伤都没有了感觉,直到被夏萝小姐尖锐的一声“布雷克——”给唤回了神。我的腿脚一下软了,几乎要扑倒在地。
夏萝小姐的声音都变了形,我能想象到她的面部又是怎样的表情,她一定是哭了,哭到眼圈红红的,哭得撕心裂肺,她在哭她的札克斯哥哥。
札克席兹拼命地坐了起来,他纤长的手指在颤抖,他瞪大了眼睛但我和夏萝都知道他眼前是漫漫的长夜。我们向他奔去,他是那样的强大,这时却发现他还是那样的脆弱。
札克席兹的背上,脸颊上,下巴上,都沾染上了鲜血我知道这是他自己的,他苍白的肤色更加渲染了鲜血的红。我隐约看到他眼角的泪光;他一副迷了路的孩子般的神情向我们伸出手。
札克席兹,札克席兹,札克席兹…
他的泪珠掉了下来,砸在了我的心上。
他扑到了我们的怀里,他死死地抓住了我和夏萝小姐,他在哭,他喊了我们的名字。
夏萝…!雷姆!
他的声音带着哭腔,这是我不曾见过的。
他的脑袋埋在我的衣服里,我看不见他的脸,但他在哭,他哭的很大声,大到全世界我只听得见他的声音。
他说他还不想死,他还想,留在这里…
我的眼镜湿掉了,有一滴、一滴的水珠落在上面。
我抱紧他,我不想让他走,札克席兹的银发抵在我的脸上,那么的没有真实感。
他抬起头,微微地笑了一下,他明明就在我怀里又好像不在。
他把眼睛闭上了,头歪在了我的肩膀上,手垂了下去。
他死了?札克席兹?札克斯!
他在此堕落。
我握着他的手,背起他,感受到他的体温渐渐变冷变冰。
札克席兹-布雷克,再也睁不开他的红眸。我再也见不到他的微笑。
札克席兹…他的身子变得软绵绵的,彻底没了气力。
他便在此谢幕了。



“愿你的灵魂,能在百年轮回后再次被引导至这片大地。”

by诺蒂


后记:以雷姆的视角写的。其实我完全不造自己在写啥啊操就是把画面变成了文字,雷姆的感情也没有写得很清楚,就当练一下笔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诺许缘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